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贱男人

何谓贱男人?
贱=无耻=下流=卑鄙=淫贱
我最讨厌贱男的!
扮可怜,博同情,
扮清纯,假天真,
扮热情,假友善,
扮可爱,假成熟,
扮富贵,烂大方,
扮高清,假厉害,
扮认真,假努力,
对不起哈,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这样,排写哈。
我知道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但是我就是看不顺眼。
我知道我自己也有缺点的。
什么大男人啦,不守信用啦,浮夸啦。
对不起~
最最最后,请你们记得,
千万不要扮伟大
什么牺牲小我,完成大我,
都是骗人的,
讲是为你好,其实是博人同情。。。错错错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